close

妳沒說再見

橘子的作品之於我

總是過份的哀傷...卻又那樣深深的襄入心坎裡,

往往結束掉一本 可能要好久好久好久~

久到已經忘記這樣子心痛的感覺 忘記橘子寫書的模式

忘記負面情緒是怎樣的流動 

卻不斷的被提醒 想起你...

 

女主角-夏雨謙

雖然我實在不是忠實讀者但我嚴重懷疑作者是否認識我??

要不是用我的名字做為女角名字

要不又用了我們的名字做為女角名字

然後 我才又想到你的名字...你的名字...

一個我以為我不用那麼深深記住的名字

然後今年的重陽節 我想起你 

去年的重陽節 我又想起你

前年的重陽節 我還是想起你

因為。  重陽節。  是。 你的。  生日。

 

有時候, 老責怪自己的記憶力如此好,不過都是在記一些啊撒布魯的東西

想起你,之於你,我是很有趣的過客,

想著,你過得好嗎?

我們,是否還住在同一條街上卻從未不期而遇,

 

其實,你在我心中並不佔著很大的比例、也不是那麼重要

偏偏時不時的就會出現,但也不曾擾亂著我

這就是已過去的象徵吧~

所幸兩次的相遇雖然沒有很認真的再見、我相信我們還是會繼續自己的人生,

即便我們總是距離的那麼近,曾經就已經是曾經了。

I loved U  

 

看見他,我想起你

是有那麼幾分相像,他比你可愛一些、稚氣一些

那不是我所熱愛的單眼皮、卻擁有我鍾情的高個子,

不自覺的追隨他,然而我清楚那不是在追隨你

心中的連結隨著時間慢慢化開

我知道,

那是代表 我曾經愛過你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小魚兒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